欢迎来到中国国资国企产业创新战略联盟!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诚通动态
诚通动态

集团在京直属工会职工代表调研中国物流驻成都企业

来源: 作者:集团总部 时间:2016/11/24 22:42:40 浏览:

11月16日至19日,集团在京直属工会主席杨永萍带队赴中国物流驻成都企业,就工会组织如何维护企业稳定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对中国物流成都分公司的自有库、外租库以及中欧项目成都青白江基地进行了实地调研,并听取了中国物流成都分公司专题汇报及工作汇报。调研组成员根据汇报内容对成都分公司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剖析,并提出了指导意见。

杨永萍结合诚通集团成为国有资本运营公司试点的背景,介绍了集团2016年改革情况以及工会全年工作情况。要求各企业将群团工作做好,积极发挥工会组织的主观能动性,为公司稳定、发展保驾护航。



调研组认为,成都分公司面对经济压力下行、烟草客户改革等诸多不利因素的影响,仍然能够平稳地完成全年预算指标,且在城市配送板块取得一定成效,经营管理模式值得肯定。希望成都分公司再接再厉,抓住集团与中国物流的发展机遇,再创佳绩。

诚通资产公司工会主席邓正阳,诚通人力公司老龄服务中心副总监王开东,中国物流总部付子轩、高凤桐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