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资国企产业创新战略联盟!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诚通动态
诚通动态

朱跃会见大连市副市长李大民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 时间:2023/12/4 11:13:46 浏览:

  11月28日,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中国康养党委书记、董事长朱跃会见来访的大连市副市长李大民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深央地合作进行充分交流。

  朱跃对李大民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集团历史沿革以及作为国有资本运营公司在基金投资、股权管理、资产管理、金融服务及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孵化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他指出,双方在积极推进培疗机构改革转型、发展旅居养老、培育孵化健康养老产业、发挥资本运公司产融服务功能等方面可进行全方位、多维度的央地合作。

  李大民介绍了大连市文旅发展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打造的海洋文旅项目,他指出,双方可推动普惠养老等服务在大连市落地,大连市文旅集团可为不同客户群体提供定制化服务方案,不断丰富健康养老产品服务,共同推动当地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快速发展。

  集团副总会计师吴平、诚通产融筹备组成员、中国康养相关部门负责人、发改委大连培训中心主任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