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资国企产业创新战略联盟!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诚通动态
诚通动态

国资委第三督导组指导中康养科技公司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

来源:中国康养 作者: 时间:2023/10/17 15:17:58 浏览:

  10月13日,中康养科技有限公司组织主题教育第三期读书班,国资委第三督导组莅临指导,集团党群工作部、中国康养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此次读书班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为主题,紧密结合科技创新、智慧养老的主责主业,突出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要求。领导班子成员采取集中闭门自学、原文原著领学等方式,集中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指定书目。集中观看《大国使命之科技创新》专题纪录片,深刻领悟《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班子成员、党员代表结合理论学习内容,聚焦科技化、数字化、智能化目标要求,围绕“康养云”系列平台的研发、优化、成果转化,以及推动构建“科技+养老”产业链生态链开展交流研讨,努力通过理论学习解决实际问题。

  在学习研讨中,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是新时代科技创新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中康养科技公司作为中国康养打造的智慧养老示范企业,要切实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强化科技引领,服务国家战略,努力打造科技养老、数字养老、智慧养老高质量发展新格局。要以此次读书班为契机,充分发挥创新思想的实践指导作用,加大“康养云”系列平台的研发优化和成果转化力度,以满足老年人多元化养老需求的成效检验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成果。

  下一步,中康养科技公司将严格落实国资委党委和集团党委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坚持问题导向,一体推动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整改、推动发展各项工作,把主题教育与公司年度重点任务目标相结合,与公司中长期改革发展相结合,做到两不误、两促进,发挥智慧养老平台与健康管理平台的科技创新优势,探索推动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先进技术与健康养老产业的有机融合,更好地满足政府、企业、老年人群体在科技化、精准化服务方面的需求,为服务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