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资国企产业创新战略联盟!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诚通动态
诚通动态

徐震出席中包公司2018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诚通集团网站 作者:中国包装 时间:2019/1/29 16:06:47 浏览:

1月25日上午,中国包装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中国诚通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徐震到会指导,中包公司党委书记李华主持会议,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雷、党委委员朱桐、韩雪山、崔素青及集团党群工作部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中包公司党委此次民主生活会,按照国资委党委和诚通集团党委统一部署,紧紧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的主题,会前经过认真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班子成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李华代表中包公司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主要围绕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上年度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原因分析及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进行汇报。其他党委委员围绕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三个方面,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在相互批评环节,班子成员开诚布公,相互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对于批评意见,班子成员态度诚恳,虚心接受,一致表示要团结奋斗,坚决整改。

徐震指出,中包公司党委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会议紧扣主题、程序严格规范。领导班子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努力方向明确,整改措施有力;党委委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开诚布公,进行了充分的思想碰撞,既是一次求真务实、民主团结的政治实践,又是一次触动思想、升华境界的党性锻炼,较好的体现了集团党委的各项要求,达到了红脸出汗、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效果。

徐震强调,中包公司党委下一步应结合查摆的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抓好落实整改,推动企业改革发展取得新成效:一是要克服畏难情绪,更要注意调配好现有资源,善于利用外部资源,争取好的发展环境和条件;二是要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质量,把党的领导和完善公司治理统一起来,把党建工作与企业经营管理深度结合,防止“两张皮”;三是注意防控风险,特别是结合此次国家审计署审计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历史遗留问题,充分研究解决方案,确保平稳有序开展工作。最后,徐震总会计师肯定中包公司班子是有战斗力、成熟、有思想、可靠的团队,希望2019年中包公司有更好的创新发展,实现二次创业。

李华代表中包公司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一是感谢集团领导亲临指导此次民主生活会和对中包公司领导班子的肯定;二是中包公司党委将根据徐震总会计师的讲话精神,认真落实整改;三是中包公司领导班子将更加努力工作,做政治坚定、业务精通、纪律严明的团队,争取更大的成绩,不辜负上级组织和群众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