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资国企产业创新战略联盟!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诚通动态
诚通动态

朱碧新会见湖南省委、省政府领导

来源:诚通集团网站 作者:总裁办公室 时间:2018/12/3 15:15:50 浏览:

11月28日,集团朱碧新总裁在长沙分别会见了湖南省委常委、省国资委党委书记张剑飞和湖南省副省长陈飞,对进一步加强集团与湖南省的合作以及集团在湘企业的改革发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湖南省国资委主任丛培模,集团党委副书记单忠立,中国纸业党委书记、董事长黄欣,总经理张强等参加会见。



朱碧新在会见中,对湖南省委、省政府及相关部门长期以来对中国诚通在湘企业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介绍了中国诚通改革发展历史和成为国有资本运营公司试点以来在基金投资、股权管理、资产经营、金融服务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中国纸业是中国诚通重要的控股经营产业公司,中国诚通高度重视中国纸业在湘产业的改革发展,希望与湖南省委、省政府共同努力,推动造纸产业的转型升级和可持续发展,并在更广泛的领域开展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张剑飞表示,中国诚通作为中央企业国有资本运营公司,在推动国有企业布局优化和结构调整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双方扩大合作范围,加大合作力度,共同推动中国诚通在湖南的发展。湖南省委、省政府将积极协调有关工作,努力为中央企业在湘投资创造更加良好的环境,积极推动中国诚通在湘企业的高质量发展。



陈飞表示,湖南省政府高度重视同中国诚通的合作。希望中国诚通充分发挥国有资本运营公司的优势,在现有的良好合作基础上,统筹谋划在湘造纸产业的优化整合和转型升级,进一步加大在湘投资力度,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目标。

集团总裁办公室、财务管理部、战略管理部、综合管理部,中国纸业及其在湘企业,湖南省国资委、益阳市政府、湖南兴湘投资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