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资国企产业创新战略联盟!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诚通动态
诚通动态

马正武与中投公司总经理屠光绍举行会谈

来源:诚通集团网站 作者:董事会办公室 时间:2018/9/13 15:57:50 浏览:

9月11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正武在中投公司总部与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屠光绍举行会谈,双方就国有资本运营、基金运作等事宜进行了充分沟通交流。



马正武介绍了中国诚通的历史沿革、国有资本运营公司试点工作、国有企业结构调整基金运作以及中证央企结构调整ETF发行等情况。他表示,希望中投公司与中国诚通加强交流,不断拓展合作空间。

屠光绍指出,中国诚通作为国有资本运营公司,在国有资本运作方面做了很多探索。中国诚通与中投公司在国有资本运营领域各具特色,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共同发展。

双方还就上市公司国有股权管理、资产经营、资本运作等业务的实操经验进行了沟通分享。

集团战略部总经理董之光、股权部副总经理顾洪林,中投公司公关外事部副总监吴雪玲,汇金公司综合部副主任黄学玲,汇金资管公司资产管理一组邱雅丽等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