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资国企产业创新战略联盟!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诚通动态
诚通动态

张相红出席东北片区办案中心推进会并调研部分驻沈企业

来源:纪检监察部 作者: 时间:2019/6/25 10:29:55 浏览:

6月20日上午,集团纪委东北片区纪检协作组暨区域办案中心推进会在沈阳召开,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相红出席会议并讲话。东北片区成员单位纪检工作负责人、集团巡视办负责人参加会议。诚通资产党委书记、总经理张宝文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集团纪委关于推进东北片区纪检协作组暨区域办案中心建设的相关要求,为东北片区纪检协作组暨区域办案中心组长单位——诚通资产东北分公司授牌。



张相红介绍了集团纪检机构改革情况,强调了集团设立片区纪检协作组暨区域办案中心的重要意义,要求各成员单位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大局观念,积极担当作为,切实履行好责任,协同做好片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上,张相红还就纪检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协调指导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要切实做好领导人员亲属及其他特定关系人所办企业与本企业业务往来专项整治整改、审计署反馈意见整改、集团巡视和各版块内部巡察解释问题整改等工作。



东北片区9家成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就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交流,诚通资产东北分公司就严格落实集团纪委要求、推进工作落地见效作表态发言。

6月20日下午—6月21日,根据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以“四个围绕”为主题,张相红调研了诚通资产东北分公司、辽宁诚通物流有限公司、中储发展(沈阳)物流有限公司。了解企业改革发展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倾听基层企业关心关注的突出问题。张相红肯定了各企业党组织在改革发展中所发挥的作用,希望各企业要抓住这次主题教育的契机,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想办法,出实招,切实解决制约企业改革发展的突出问题,把主题教育活动转化为推动企业改革发展的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