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资国企产业创新战略联盟!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诚通动态
诚通动态

马正武会见航天科技集团副总经理张建恒

来源:诚通集团网站 作者:董事会办公室 时间:2018/5/10 9:33:05 浏览:

5月8日上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正武在总部会见了航天科技集团副总经理张建恒,双方就进一步推进中央企业医院整合,加强资产、资本运营合作进行了沟通交流。航天投资控股总经理张陶、航天产业投资基金总经理马乐,中国诚通副总裁朱跃、中国健康养老集团党委副书记陈庆良参加会见。



马正武对张建恒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马正武表示,今年是中央企业医院改革的重要窗口期,双方应加强合作,进一步加快推进相关平台和运营管理公司的建立,抓住时机加快整合运营步伐,在改革中起到示范效应。同时,发挥各自资产经营、资本运营、科技创新优势,在资源整合与创新产业孵化等方面加强合作。

张建恒表示,航天科技集团将加快推进与中国诚通联合成立资产接收、运营管理、基金投资相关平台的工作,加快实施试点接收。同时,希望在非优势、非核心产业整合以及资产证券化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与中国诚通的合作。

航天科技集团资产运营部、办公厅,航天投资有限公司、航天产业投资基金,中国诚通董事会办公室、资产管理部,中国健康养老集团相关人员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