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资国企产业创新战略联盟!
综合业务

中央企业集中采购管理创新交流会已结束

来源:国资国企联盟 作者:米尼 时间:2014/11/1 21:12:43 浏览:

会议现场1.jpg


2014年11月1日,由中国国资国企产业创新战略联盟主办的“中央企业集中采购管理创新交流会”在北京圆满结束,联盟秘书长张士传及有关同志出席。会议邀请了来自中国石油、中国石化、中粮集团、中国诚通、中国交通、中国中铁、中钢集团等企业采购负责同志40多人参加,得到了北京中融安全印务公司、北京阳光公采科技有限公司和奥地利沃根庄园葡萄酒提供的帮助和支持。


会议由联盟秘书处李海处长主持,秘书长张士传致欢迎词,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采购中心何滨处长、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吴爱明教授、中国民航信息集团公司全球分销业务部唐雄飞经理分别就《电子化政府采购平台操作介绍》、《中央企业办公通用产品集中采购发展方向——电商化探讨》、《企业商旅平台建设与模式创新》等主题进行主题发言,参会代表分享了各自的采购经验,并探讨和交流了中央企业集中采购管理、电商模式创新以及企业采购过程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在交流环节,大家发言十分踊跃,肯定了联盟平台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希望借助联盟的平台,与联盟合作,和众多央企负责采购的同仁加强联系和沟通,共同推进央企集中采购管理工作。


联盟致力于整合各类优质资源,分享创新知识和成果,交流实践经验,搭建产学研合作平台,服务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推动企业间增进了解、加强交流和合作。联盟愿意和关注国企国企的人士共创国资事业的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