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资国企产业创新战略联盟!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诚通动态
诚通动态

向宏会见江苏交通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蔡任杰

来源:诚通集团网站 作者:战略管理部 时间:2019/4/18 14:33:25 浏览:


4月17日,集团副总裁向宏在总部会见了来访的江苏交通控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蔡任杰和总经理张迅一行,双方就深化国资国企改革、推动国有资本运营公司改革发展及加强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向宏对蔡任杰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集团发展沿革和国有资本运营公司试点情况,董事会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围绕发挥平台功能、服务国家战略、国有资本布局结构调整和中央企业改革发展有关探索实践进行了补充和交流。向宏表示,江苏交控作为省属重点大型企业,在构建大交通的投融资和资产经营管理平台、推进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方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蔡任杰介绍了江苏交通控股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希望加强双方沟通交流,特别是在国有资本运营公司改组做法、市场化机制、管控模式、基金管理等方面借鉴学习诚通经验,推动业务合作发展。

江苏交通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马腾飞、副总会计师杜文毅、投资发展部负责同志,集团董事会办公室、人力资源部、法律事务部、财务管理部、战略管理部有关人员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