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资国企产业创新战略联盟!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诚通动态
诚通动态

中储“钢超市”平台二期试运行良好

来源:诚通集团网站 作者:中国储运 时间:2019/4/18 14:26:15 浏览:

经过一年的开发,由中储电子商务公司与西安分公司共同研发的中储“钢超市”平台二期于4月1日正式上线试运行。

“钢超市”平台二期实现了交易后台管控与线上交易的统一,完成了“钢超市”面向全平台用户的“非定向”投放功能,通过短信认证方式简化操作提升客户体验,从而吸引流动客户上线使用,有效扩大了平台受众群体,实现了搭建开放性公共服务平台的目标。同时,增强的后台管控功能简化了日常工作流程,大幅提升了业务人员的工作效率。

为了确保“钢超市”平台二期按时上线试运行,西安分公司钢超市供应链发展中心会同电子商务公司团队,历时三个月完成了所有功能的大规模数据测试工作,对期间所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反复论证并完成了修改工作。钢超市供应链发展中心多次组织软件使用培训,制作操作手册及视频,方便业务人员及客户学习。同时完成了管理文件、平台客户协议、交易规则、第三方仓库协议等文件的编制,为钢超市软件的有效运行提供了制度保障。

“钢超市”平台二期自4月1日上线试运行以来,客户上线数量已达259家,完成交易66.77万吨,交易额27.60亿元,系统的稳定性和新功能得到了客户的一致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