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资国企产业创新战略联盟!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诚通动态
诚通动态

朱跃会见青岛市副市长栾新

来源:诚通集团网站 作者:中国康养 时间:2019/4/17 13:56:12 浏览:

4月13日,集团副总裁朱跃在青岛会见了青岛市副市长栾新,双方就加强大健康产业合作进行了会谈。

栾新介绍了青岛市近几年来改革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青岛市人口老龄化现状,以及大健康产业和长护险试点发展情况。栾新表示,欢迎中国诚通和中国康养参与青岛的大健康产业发展,希望中国诚通能够组团参加今年六月份在青岛举办的全球健康大会。

朱跃介绍了中国诚通国有资本运营公司试点情况,以及中国康养成立以来的发展情况,重点就参与“城企联动普惠养老专项行动”,与武汉市签约共同发展城市普惠养老做了介绍。朱跃表示,非常认同青岛市大健康产业发展思路,与中国康养的发展规划高度契合。中国康养期待在青岛建立全产业链、全生命周期,特色鲜明,布局合理的康养产业体系,为推动青岛市健康养老服务业更快更好发展做出贡献。

中国康养副总经理黄燕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