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资国企产业创新战略联盟!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诚通动态
诚通动态

童来明出席中央企业智库联盟第三届理事会会议

来源:诚通集团网站 作者:战略管理部 时间:2019/4/17 13:54:43 浏览:

为充分发挥央企智库联盟“思想库”“智囊团”作用,打造新时代国企国资新型智库,日前,中央企业智库联盟召开了第三届理事会会议。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翁杰明到会祝贺并讲话。集团作为联盟副理事长单位应邀参会,集团副总裁、党委委员童来明出席会议。

翁杰明对中央企业智库联盟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新时代建设好中央企业智库联盟,以及联盟如何进一步推进国有企业改革等提出具体要求,明确了联盟下一步工作的目标和方向。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有关工作,对2018年度重点课题优秀研究成果和先进单位等进行了表彰。由集团组织开展的《国有资本运营公司核心能力建设》重点课题研究成果,荣获中央企业智库2018年度重点课题优秀研究成果二等奖。

中央企业智库联盟是在国务院国资委领导下,由国资委研究中心和有关中央企业研究机构共同发起成立。目前拥有会员单位78个,在承担国资国企重要研究任务,助力中央企业改革发展方面具有广泛深入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