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资国企产业创新战略联盟!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诚通动态
诚通动态

单忠立出席诚通基金党员大会

来源:诚通集团网站 作者:诚通基金 时间:2019/1/25 14:42:39 浏览:

1月24日,诚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党员大会在京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诚通基金新一届党委委员,选举了苗卿华为党委书记,魏然为党委副书记。集团党委副书记单忠立莅临指导并讲话。



单忠立副书记代表集团党委对诚通基金党员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过去两年来,在集团党委领导下,公司临时党委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战略部署,充分发挥领导作用,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围绕基金定位,强化使命担当,不断探索党建工作发挥作用的有效途径和方法,把党建体现在服务央企结构调整的具体工作中,将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落实在公司发展中。他对公司党委下一步工作提出以下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这次党员大会的重要意义;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作用;坚持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会议审议通过了苗卿华做的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建设创造卓越价值的一流基金管理公司》的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会议强调并提出了四方面重点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公司的各项工作;二是坚定基金使命,服务国家战略创造市场价值;三是完善公司治理,依法治企规范运作严控风险;四是继续加强队伍建设,着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的基金管理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