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资国企产业创新战略联盟!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诚通动态
诚通动态

中储成为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现代供应链研究院副理事长单位

来源:诚通集团网站 作者:中国储运 时间:2019/1/24 10:52:03 浏览: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国务院的相关部署,大力推动我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成立现代供应链研究院,并于1月19日在京举行了研究院成立仪式暨第一届理事大会,中储应邀出席本次会议。

大会召开了第一届理事会,审议通过了现代供应链研究院章程、第一届副理事长单位及理事单位名单、研究院专家委员会名单、研究院院长名单。中储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成为研究院副理事长单位,并由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进行现场授牌。



中储作为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企业,将以产业供应链为基础,以客户需求为中心,以物流服务为保障,配套交易和金融等增值服务,依托“中国放心库”品牌优势,充分发挥中储在大宗商品领域优势,打造服务协同共生的大宗商品供应链一体化服务平台,构建大宗商品供应链生态圈,以更好质量更高水平力争进入全国供应链管理企业第一梯队,成为全球领先的供应链管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