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资国企产业创新战略联盟!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诚通动态
诚通动态

中储股份荣获“2018中国物流杰出企业”等多个奖项

来源:诚通集团网站 作者:中国储运 时间:2018/11/27 15:35:12 浏览:

11月24日至25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济南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8(第十六届)中国物流企业家年会在山东济南举行,中储股份、中储智运应邀出席本次会议。



本届年会以“智慧物流新时代”为主题,围绕物流业发展趋势,聚焦智慧物流、内陆港建设、供应链创新等行业热点话题,共同探讨物流业转型升级,深入交流创新发展经验,分享物流业深化改革的宝贵成果,推动物流业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



在本次年会上,中储股份被授予“2018中国物流杰出企业”及“改革开放四十年物流行业代表性企业”。近年来,中储股份持续强化基础管理,优化业务流程,提升服务能力。积极推动仓储技术发展,引入、创新智能化仓储系统,传统物流中心正在向信息中心、数据中心转变。目前,公司业务涵盖大宗商品供应链、物流+互联网、期现货交割物流、工程物流、消费品物流等领域,初步形成了立足中国、服务全球的仓储物流服务能力,能够为中外企业大宗商品国际化经营提供物流支持。



年会还授予中储智运“2018中国物流创新奖”。中储智运创新地将“物流+互联网”模式进行了全新定义,将无车承运人模式与运力竞价机制创造性结合起来,整合全国范围内的运力,在该模式下也取得喜人成绩,在交通运输部平台发布的2018年上半年无车承运人数据报告中,中储智运在整合社会车辆规模、货运总量、运输费用总额、单据接入正常率、运单与资金流水单匹配率方面均居于首位,运单规模全国第二。



中储股份总经理赵晓宏、副总经理李勇昭、中储智运总工程师李敬泉教授参加本次年会。受采购联合会邀请,李勇昭及李敬泉在会议论坛上分别发表了“供应链金融生态重构”和“推动物流行业数字化转型”的主题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