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资国企产业创新战略联盟!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诚通动态
诚通动态

朱跃出席诚通金属交接仪式

来源:诚通集团网站 作者:诚通资产 时间:2018/9/4 14:21:15 浏览:

8月31日下午,诚通金属交接仪式在诚通资产公司本部举行,标志着诚通金属重组划上圆满句号。集团副总裁朱跃出席仪式并讲话,诚通资产总部全体人员、诚通金属领导及全体留任人员参加仪式。



朱跃宣读了诚通金属无偿划转至诚通资产及诚通金属主要领导免职文件;诚通资产党委副书记王济宣读了诚通金属新班子任命文件。诚通金属原总经理孙晋与新任总经理张铭卫交接了公司相关印鉴。



孙晋表示,坚决拥护集团决定,并对集团多年来给予诚通金属的支持和帮助以及诚通资产在重组过程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孙晋寄语诚通金属留任人员,要找准定位、履职尽责、尽快进入角色开展工作,在新的岗位上发挥应有作用。

张铭卫代表诚通金属新班子发言,表示将在诚通资产的坚强领导下,尽快熟悉情况,迅速转思想、转观念,全面开展工作。一方面积极处理历史遗留问题,加快清收回款力度;另一方面紧紧围绕诚通资产战略定位,推动诚通金属转型发展。

诚通资产总经理张宝文表示,坚决拥护集团对诚通金属的重组决定,对诚通金属加盟诚通资产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诚通资产去年成立了基金公司,正式进军金融不良资产业务。今年又向集团提交了混改方案,未来将在集团的大力支持下,向实体不良资产和金融不良资产兼具的全链条功能性平台迈进。张宝文表示,历经三轮重组“淬火”的诚通资产,有决心、有信心与诚通金属携手共进,转型发展,为集团推进国有资本运营贡献力量。



朱跃指出,诚通金属改革重组是集团作为资本运营试点的又一重大举措。在集团的正确领导下,各所出资企业的大力配合下,诚通资产顾全大局,实施有力,确保了诚通金属平稳移交,展现了诚通资产专业的运作和处置能力。朱跃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两家公司尽快融合,诚通金属的干部职工要尽快适应诚通资产的管理,融入诚通资产,激发新的活力,培育发展新动能,形成良性互动;二是善始善终做好重组后续工作,充分发挥既有资源价值,妥善处理历史遗留问题;三是结合供给侧结构改革,发挥诚通资产作为集团资产经营平台的独特作用,争取在存量资产整合、增量资产供应上“双翼齐飞”,为集团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交接仪式结束后,朱跃同诚通资产、诚通金属相关领导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