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资国企产业创新战略联盟!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诚通动态
诚通动态

马正武、朱碧新会见盘锦市委书记付忠伟

来源:诚通集团网站 作者:总裁办公室 时间:2018/5/21 15:28:32 浏览:

5月18日,马正武董事长、朱碧新总裁在集团总部会见了盘锦市委书记付忠伟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推进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副总裁李友生、向宏,总法律顾问唐国良,盘锦市副市长贾洪琳,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姜冰参加会见。



马正武对付忠伟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中国诚通的历史沿革和国有资本运营公司试点进展情况。他表示,中国诚通十分重视与盘锦市的合作,盘锦市委、市政府持续积极推进、落实有关合作项目,取得良好成果,为双方下一步继续深入开展工作、拓宽合作领域打下坚实基础。中国诚通愿继续发挥自身特点,深度参与盘锦市社会经济发展,互利共赢。

朱碧新回顾了中国诚通与盘锦市友好合作的历程,重点介绍了中国诚通在基金投资、资本运作、资产经营、金融服务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盘锦市是辽宁沿海经济带重要的中心城市之一,具有丰富的自然、旅游资源和优良的经济发展环境。中国诚通与盘锦市诚实互信、互惠共赢,开展深度合作,已取得明显成效。希望双方在现有项目合作基础上继续加强沟通,制定多领域合作方案,取得更大成果。

付忠伟对中国诚通在国有资本运营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对中国诚通一直以来支持盘锦市社会经济发展表示感谢。他表示,盘锦市高度重视与中国诚通的合作,此次来访是成事之举、务实之举、推进之举。希望中国诚通与盘锦市进一步加强双方沟通交流,在金融服务、基金投资、产业升级、物流、旅游等领域进一步夯实合作基础,拓宽合作范围,努力成为国有资本运营公司与地方合作共赢的典范。



集团总裁办公室、战略管理部、金融管理部,财务公司、中国物流、诚通香港主要负责人,盘锦市国资委、旅发委、盘锦银行、辽宁湾新区管委会主要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