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资国企产业创新战略联盟!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诚通动态
诚通动态

朱跃出席中国健康养老集团与国资委物资机关服务中心战略协议签字仪式

来源:诚通集团网站 作者:中国健康养老集团 时间:2018/3/19 14:04:48 浏览:

3月16日,中国健康养老集团有限公司与国资委物资机关服务中心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字仪式在京举行,国务院国资委机关服务管理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牛志强,诚通集团副总裁朱跃出席签约仪式并做讲话。国资委物资离退休干部局副局长杨耀军参加仪式。国资机关服务中心党委书记华大庆主持仪式。



牛志强对物资机关服务中心与中国健康养老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国务院国资委和机关服务管理局一直倡导所属各中心加强与中央企业的合作。双方此次合作是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国资委要求,围绕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要,顺应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发展要求,发挥各自优势,互惠互利,实现高质量发展、多方共赢的重要举措。希望双方能够以此为契机,拓宽服务内容,提升服务质量,创新健康养老商业模式,力争打造中央国家机关老旧小区“医养结合”示范项目,并将成功经验进一步在国资委管理局其它机关服务中心以及中央国家机关其它老旧小区推广,为构建有中国特色的健康养老产业做出贡献。

朱跃对牛书记的莅临指导以及国资委机关服务管理局长期以来对诚通集团、中国健康养老集团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表示中国健康养老集团作为诚通集团履行国有资本运营公司职责、接收培训疗养机构资产、转型发展健康养老等新型服务业的专业化运作平台,立志于圆满完成党中央交办的专项任务,培育新时代中国健康养老引领企业,将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积极探索养老事业、产业协同发展,医养结合的发展模式,牢牢把握住老人对更加美好生活的向往,探索创新服务产品,打造“政府倡导、老人满意、合作方愿意”,可持续、可推广、可复制的示范性项目。此次在国资委机关服务管理局的支持下与物资机关服务中心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物资部大院打造一个社区养老、医养结合养老服务示范性项目,对诚通集团、中国健康养老集团践行使命具有重要意义。希望能够以此为契机,在国资委机关服务管理局的指导和支持下,将部委大院内的服务资源与中国健康养老集团的健康养老服务资源互联互通,进一步丰富服务内容、提高服务品质,更好的为部属干部职工服务,更好的促进改革工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出应有贡献。

中国健康养老集团总会计师陈瑶与物资机关服务中心主任王爱党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对物资机关门诊部进行改造升级,增加医养结合服务,打造成为中央国家机关部委宿舍区(老旧小区)“医养结合”示范项目,更好地满足物资大院老同志和居民的医养需求。双方还将积极推进在酒店、会议培训和物业管理等方面的合作。

国资委机关服务管理局、国资委物资离退休干部局、物资机关服务中心有关人员,诚通集团资产管理部相关人员,诚通人力、中国健康养老集团主要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