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资国企产业创新战略联盟!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诚通动态
诚通动态

李友生副总裁与俄罗斯天然气工业银行副行长科曼诺夫在莫斯科会晤

来源:诚通集团网站 作者:集团总部 时间:2017/12/6 13:37:07 浏览:

11月27日,集团李友生副总裁在莫斯科俄罗斯天然气工业银行总部与副行长科曼诺夫举行会晤,双方就共同搭建中俄产业合作发展基金进行了深入交流。诚通基金、诚通国际、集团战略管理部主要负责人,俄罗斯天然气工业银行公司融资部、油气项目部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科曼诺夫对李友生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表示,俄罗斯天然气工业银行是以集团客户为主的非零售银行,熟悉俄罗斯市场及行业特点,项目储备丰富,特别在油气、交通、基础设施、农业等传统领域有较强优势,目前是进入俄罗斯市场进行投资的最佳时机。科曼诺夫高度评价了中方团队的专业素养及双方的默契程度,表示:双方就基金架构及运作模式已达成共识,俄方已启动内部决策程序,希望明年上半年在北京举行基金启动仪式。

李友生副总裁指出,赞同科曼诺夫副行长关于投资时机的意见,目前中俄关系正处在最佳历史时期,为中俄经贸投资,包括中国诚通与俄气行在基金合作方面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诚通集团将以中俄产业合作发展基金为平台,促进中俄间相互投资,开辟中俄经贸投资合作的新模式,使该基金成为中俄经贸投资合作中的典范。同时希望双方本着市场化原则引入专业的国际化团队,保证基金的成功运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