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资国企产业创新战略联盟!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诚通动态
诚通动态

马正武董事长会见易方达基金董事长詹余引

来源:诚通集团网站 作者:股权管理部 时间:2017/10/12 11:05:51 浏览:

10月11日,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马正武会见了来访的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詹余引,双方就国企改革、资本运作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并就后续开展业务合作事宜进行了沟通交流。

马正武对易方达基金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首先对资本运营公司定位、战略愿景及当前运营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就香港市场股权运作、大类资产配置、社保基金运营模式等与客人进行了深入探讨,同时欢迎易方达基金与诚通集团开展合作,共同服务于国有企业发展。

詹余引表示,易方达基金一直以来对国企改革高度关注,并就国有资本运营公司的资本运作、管理等提出了建议,提出将加强对诚通集团的投研支持,在ETF基金运作、国有不良债务处置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借助自身市场化经验及优势,助力国有企业改革。

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副总裁范岳、投资发展部总经理徐丽丽、集团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