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资国企产业创新战略联盟!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国资要闻
国资要闻

郝鹏赴中国国电调研 强调落实新发展理念 推进改革重组 抓好安全生产 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来源:国务院国资委网站 作者:新闻中心 时间:2017/10/10 9:36:06 浏览:

10月9日,国资委党委书记郝鹏赴中国国电集团公司检查调研迎接党的十九大安全生产、服务保障等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并与中国国电领导班子进行座谈。郝鹏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不渝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落实新发展理念,积极稳妥推进改革重组,全力以赴抓好安全保电和维护稳定工作,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郝鹏认真听取了中国国电党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集团所属龙源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建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了中国国电生产经营、改革发展、科研创新、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郝鹏指出,近年来,中国国电党组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国资委工作要求,全力以赴稳定增长,深化改革强化创新,全面从严加强党的建设,推动企业发展质量、效益和核心竞争力不断得到提升,为促进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提高人民生活水平作出了重要贡献。

郝鹏强调,中国国电党组要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不断引向深入,持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增强忠诚核心、维护核心、跟随核心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服从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郝鹏要求,中国国电要把握重组契机,始终不渝坚持党的领导,坚定不移深化改革,深入落实好新发展理念,进一步明确公司战略定位、业务布局和发展规划,扎实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坚决打好瘦身健体提质增效攻坚战,确保企业平稳健康发展。要坚决贯彻好国资委9月18日重点工作部署视频会议各项要求,企业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挂帅、靠前指挥、加强督办,确保安全稳定和服务保障等重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环境。

国资委有关厅局负责同志陪同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