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资国企产业创新战略联盟!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诚通动态
诚通动态

朱碧新总裁会见重庆渝富集团董事长李剑铭

来源:诚通集团网站 作者:总裁办公室 时间:2017/9/27 15:48:16 浏览:

9月26日,朱碧新总裁在总部会见了到访的重庆渝富资产经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剑铭一行。

 

朱碧新介绍了中国诚通改革发展历程和资本运营公司试点、国有企业结构调整基金进展情况。他表示,渝富集团是全国首家地方国有独资综合性资产经营管理公司,有丰富的资产经营、资本运营经验,值得中国诚通学习借鉴。双方在国有资本运营领域各有特色,互补性强,希望在国资国企新的改革进程中,进一步加强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李剑铭介绍了渝富集团改革发展情况。他表示,中国诚通作为首批“国家级”资本运营公司,发展快、成效好,在试体制试机制试模式、国有企业结构调整基金管理等方面值得渝富集团认真学习。双方有很大的相互学习、合作空间,希望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在搭建基金、发展健康养老及新兴产业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双方就资本运营公司的经验做法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下一步合作对接作了安排。

集团资本运营部、金融管理部,渝富集团投资运营事业部、办公室的负责人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