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资国企产业创新战略联盟!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诚通动态
诚通动态

马正武董事长检查中央企业创新成就展中国诚通、中国铁物展位

来源:诚通集团网站 作者: 时间:2017/9/22 14:41:37 浏览:

9月21日,马正武董事长前往位于中国电子科学研究院的“央企创新成就展”展馆,检查集团及中国铁物室外、室内展位运转情况,并看望驻场讲解员。集团副总裁漆开明,中国储运总经理赵晓宏、中国铁物相关部门人员、中国电科展馆现场负责人等陪同。

 

在集团室外展位“智慧物流创新成果综合展示区”,马正武逐一听取关于中储智运“无车承运人”物流电商平台、中国物流“嗖56城市综合运力平台”及新能源物流车、中国包装“货安达”包装物流生态系统创新成果的介绍,详细了解有关创新业务的发展情况。在室内展位,马正武认真查看了集团在国有资本运营等领域的模式创新、业务创新、科技创新成果展示情况。在中国铁物展位,马正武详细听取关于个性化钢轨廓形打磨技术等创新成果的介绍。

 

马正武对布展工作和讲解员的讲解表示充分肯定,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高水平的讲解介绍,充分展示中国诚通的创新成果和崭新形象,并加强与兄弟央企的业务交流,积极拓展合作机遇。

45(1).jpg 

马正武还在展馆现场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展馆监控指挥中心的物联网、大数据等创新技术应用,以及核电、航空航天技术、空天系统、智能机器人等部分中央企业重大创新成果。

9月14日开展一周以来,集团展位广受各方参观者关注,日均接待讲解近500人次,并与部分参观单位建立了进一步业务合作交流意向。集团各出资企业参观踊跃,中国储运、中国纸业、中国物流、诚通人力、中国包装等企业自行组织部分管理人员100余人次前往参观。